新浪财经

浦东建设:再添近6亿元中标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6:19 每日经济新闻

浦东建设:再添近6亿元中标项目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BY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浦东建设(600284)昨日公布,公司于近日再添中环线浦东段的两中标项目,中标总价合计5.78亿元。该股昨日收于25.41元,下跌3.09%。

    根据公告,公司中标项目包括中环线浦东段新建工程6标,即杨高南路立交,界于东明路与浦三路之间,中标价为4.14亿元,全长1215.613米,工期795天;中环线浦东段新建工程14标,即西起罗山路立交东侧,东至规划金科路,中标价为1.64亿元,全长967米,工期825天。上述工程计划开工日期均为2007年9月28日。

    此外,前不久,公司通过下属子公司上海北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接浦东国际机场北通道项目的议案,该项目工程建设总投资和前期费用合计约94亿元。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2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全部用于向北通公司增资。项目建成后浦东新区政府(或授权部门)将采用资金分期支付的方式进行回购。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主要从事沥青道路摊铺和其他市政道路工程总承包业务。目前,公司承担了浦东绝大多数的沥青路面摊铺。近来,公司业务突破浦东本地,已覆盖到苏浙皖三地,在同行业具备显著的龙头地位。公司处于上海开放开发的前沿,上海开发浦江两岸以及浦东的新一轮开发都将给企业带来难得的机遇。该股可逢低买入。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