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葛洲坝集团国庆期间在瀑布沟水电站创高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9:24 国资委网站

  今天,从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工地传来消息,国庆期间,葛洲坝集团牵头的葛江津联营体在大坝施工中创下高产。从9月30日至10月7日,联营体日填筑以20000方至23000方递增,共完成土石方填筑184000方、砾石土完成填筑方量55800方,大坝心墙砾石土填筑至701.3米高程,左、右岸灌浆平洞、盖板混凝土等其它项目施工成效显著。

  国庆前夕,联营体召开“大干今冬明春”动员大会,确定了施工目标,统一了干部职工的思想,对人力、物资和设备资源进行了布置和调配为国庆期间的高产奠定了基础。

  国庆期间,联营体坚持领导坚守生产一线,严格执行领导现场值班制,为现场解决了大量具体施工难题,节日期间,所有领导没有一人离开工地,工人三班倒,班班有领导,确保了大坝施工持续、有效进行。其次,联营体科学调整了施工组织,确保了填筑料准确无误地各归其所,又极大地保证了高强度,大方量填筑的速度。再次,通过技术革新、方案优化和加大设备投入,将大坝填筑区内的进料线路优化成为以上、下游进料的方案,保证了填筑质量,加快了砾石土填筑速度。新增运输设备40台,保证了高强度填筑之需。新购了两台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碾压设备----戴纳派克平凸两用震动碾,仅一台戴纳派克设备就高达152万元人民币,提高了碾压效率。同时,加大经济核算,对各项任务进行了细化和量化,特别是对大坝填筑,主要以方量论英雄,运多少方拿多少钱,将责任和效益目标分解到基层。

  国庆期间的奋战成果为大干今冬明春开了个好头。建设者表示,要以持之以恒的信心,建设好瀑布沟大坝,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业主和社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