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铝国贸与连云港海关续签便捷审价通关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4:44 国资委网站

  9月29日,中国铝业公司所属的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连云港海关在京续签便捷审价通关合作备忘录。

  

连云港是我国八大港口之一,是专业的氧化铝装卸港,有中国近60%的氧化铝卸货量。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中铝公司唯一对外的贸易窗口,在为中铝公司提供国际国内贸易和代理各类有色金属矿产品及设备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时,与各口岸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2006年7月,中铝国贸与连云港海关在双方自愿、充分协商、互信互助的基础上,签订了氧化铝进口便捷审价合作备忘录。合作备忘录签订一年来,中铝国贸诚信经营,得到海关的大力支持,加快了货物的通关速度,有效地节约了管理成本和资源,实现了海关和企业在通关活动中的互动和双赢。

  此次续签便捷审价通关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保持和发展中铝国贸与连云港海关的合作关系,为中铝公司开展进出口业务提供便捷的服务,进一步促进中铝公司实现广泛的国际经济技术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