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国资委严把企业不良资产日常核销审核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2007年以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把严格企业不良资产日常核销审核作为规范企业财务行为的工作重点,努力推进日常核销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制度化,促进日常核销工作认定科学化、审核程序化、核销透明化。

  针对申报企业日常核销工作中存在的内容质量、报告格式等方面的问题,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制定了《青岛市国有企业不良资产认定核销暂行规定》、《青岛市市管企业资产减值准备财务核销工作规则》等一系列规定,对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指导,规范核销备案报告格式、提高审核质量。

  在对企业日常核销备案审核过程中,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严格执行《青岛市市管企业资产减值准备财务核销工作规则》,对企业申报的日常核销情况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规定的事项,坚决予以纠正,有效地防止了国有资产流失,维护了国有资产权益。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