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车获200多台奥运车电传动系统项目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4:04 国资委网站

  9月21日,南车时代电动汽车公司分别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车制配厂和北京市京华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200多台车的奥运项目交流传动系统合同。这其中的42台奥运纯电动汽车将在奥运会期间承担主赛场之间的交通任务,160台奥运无轨电车将承担奥运会期间北京市内交通任务。

  此次北京奥运车项目的签订,是南车时代电动汽车公司继2006年与北京公交公司签订100台无轨电车交流传动系统后,在北京公交车市场的大拓展。目前,100辆车在北京103和108线路上投入运营至今超过半年多,累计运行里程275万多公里,运行稳定、性能可靠,得到了用户一致认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