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何力等加盟第一财经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00 新浪财经

  

何力等加盟第一财经周刊

资深媒体人何力。(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26日讯 据了解,第一财经传媒计划年底之前出版一本以公司、商业报道为主体的杂志——第一财经周刊,相关手续正在进行中。据称这将是中国第一本每周出版的商业新闻周刊。

  第一财经周刊正在京沪粤三地大举招聘人才,按照招聘方的表述:“第一财经周刊”将着眼于中国经济转型之后,努力做构建市场化商业逻辑和商业思维的推动者,立志成为中国拥有最广大读者的商业周刊、21世纪中国知识青年的商业读本。

  据了解,目前已有资深财经媒体人、原

经济观察报总编何力,原财经时报执行总编伊险峰等数位业内资深人士决定加盟。

  第一财经传媒已经拥有电视、广播、日报、网站等财经资讯传播平台,今年夏天还在上海成立了“第一财经研究院”,此番再度出手财经商业周刊,第一财经传媒已经成为一个完整的跨媒体财经资讯供应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