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提高质量增加的费用不是农产品价格上涨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有人担心提高农产品安全质量的同时会推高农产品的生产成本,而导致农产品价格进一步上涨。对此,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表示,为了提高农产品质量、保证农产品安全而增加的费用,在农产品价格上升当中绝不是最主要的因素。

  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高鸿宾表示,提高农产品的质量,保证农产品的安全,肯定会增加一些费用。比如说目前正在开展的无公害农产品的生产、绿色食品的生产、有机食品的生产,这样都会比一般的农产品增加一点费用。高鸿宾同时强调,推动农产品的价格上升有众多因素,比如说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农业生产资料价格的上升,而为了提高农产品质量、保证农产品安全而增加的费用,在农产品价格上升当中绝不是最主要的因素。(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