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博会落幕引资53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48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 高宇 庄昕) 历时3天的2007年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在沈阳圆满落幕。

  据初步统计,截至9月21日,东博会共签约项目611项,签约金额91.6亿元,吸引外资5340万美元。

  据介绍,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和新材料技术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签约项目最多,为306项,签约金额45.8亿元;其次为新材料领域,签约项目123项,签约金额18.3亿元。节能环保与新能源领域也是这次洽谈对接的热点,签约项目37项,签约金额5.5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届东博会的外宾达800多人。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达5万余人。本届东博会期间,还举办了东北亚区域发展与合作论坛、节能减排科技论坛、动漫产业论坛等七大主题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