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350.9亿元特别国债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0:3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决定9月24日发行2007年特别国债(三期)并开始计息。本期国债为1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4.66%。

  本期国债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350.9亿元,其中计划发行30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甲类成员追加认购50.9亿元。9月26日发行结束,9月28日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试点银行柜台上市交易,试点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已经开通国债柜台交易系统的分支机构。

  本期国债交易方式为现券买卖和回购,试点银行柜台为现券买卖。通过试点银行柜台购买的本期国债,可以在债权托管银行质押贷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