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国里昂商学院上海校区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法国里昂商学院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新进展。日前,在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的基础上,里昂商学院的上海新校区开始投入使用。

    开幕式上,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里昂商学院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主要基于两点:一方面,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亚洲的经济与文化模式与全球化进程的逐步融合对西方的一些传统观念形成了巨大的甚至是颠覆性的影响;另一方面,源于欧洲的商业文化必须面对完全不同的亚洲价值观。“选择这个新校区即是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和亚洲文化的窗口,通过新校区的全新课程,我们的学生将更了解亚洲。”

    据介绍,新校区投入使用后,下一步的具体措施是于今年11月在新校区为里昂的CPA项目(企业高级管理项目)参加者组织一个星期的培训课程,将有二十多名来自法国的企业高级经理人参加培训。明年春,管理学硕士的第一批学生将到上海校区开始为期4个月的学习。

    法国里昂商学院成立于1872年,是少数同时得到三大国际认证(AACSB、AMBA与EQUIS)的商学院之一,其创业专业在全欧洲位列前茅。林国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