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最大假冒达菲案上海一审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治疗禽流感的“达菲”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时,某公司老总汪迅通过非法途径获得生产工艺,在租用的车间内生产假 “达菲”,并勾结他人在市场上销售。

    近日,上海法院对这起最大假冒“达菲”案判决,上海市二中院一审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上海新威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汪迅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其他四名同案犯分获1年4个月至3年不等有期徒刑;新威公司与另一涉案企业上海希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被判处400万元和10万元罚金。

    随着H5N1型

禽流感在全球暴发,市场上“达菲”日益紧俏。看到有利可图,汪迅遂于2004年7月注册成立上海新威公司,汪迅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在2005年3月至去年1月间,汪迅指使员工到山西一药业公司,借用该公司无菌车间及相关设备,加工生产氨曲南无菌粉300余公斤。其中52.9公斤被汪迅以66万余元的价格销售,110.6公斤被汪迅运至海南委托加工成 “氨曲南无菌粉+精氨酸”混粉,并分批出售。

    2005年11月,汪迅以15万元价格从一科技公司获得用于制作“达菲”胶囊药粉磷酸奥司他韦的合成工艺。去年1月到5月,汪迅组织多名员工根据工艺进行生产,共生产出磷酸奥司他韦2600余克。

    去年5月24日,当汪迅手下人员再次投料生产磷酸奥司他韦时被公安人员抓获,公安人员从上海新威公司、上海希地公司的办公室内当场缴获“奥司他韦”白色粉末80克。何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