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俄贸易平台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俄贸易平台日前在北京正式签约,目前利用此平台正在进行交易和正在洽谈的贸易额约为50亿美元,包括钢材、水泥、木材等。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关专家介绍,中俄两国在贸易上有极强的互补性,需求量很大。今年3月,两国政府规划了两国关系发展蓝图,为中俄两国企业的经贸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中俄贸易平台将为中俄贸易伙伴创造良好的贸易条件。

  由吉林中俄贸易交易有限公司、俄罗斯圣彼得堡期货交易公司和俄中贸易交易有限公司共同构建的中俄贸易平台,利用俄罗斯圣彼得堡期货交易网,以期货方式为供需双方提供信誉保障;搭建供需双方企业的直接交易平台,增加企业、产品及交易过程的透明度,减少中间环节。(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