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携500投资项目邀长三角企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3:02 第一财经日报

  任绍敏

  即将于9月26日召开的云南上海特色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上,云南将推出500项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亿元,涉及农产品加工、生物资源开发等领域。

  昨日云南省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杜勇透露,推介会系列活动已纳入今年沪滇对口帮扶计划,预计届时将有40余个项目签约。昆明城市高速公路建设、废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上海机场集团在沪共建环保产业生产基地等合作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之中。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周振球说,上海设立了合作交流专项基金,鼓励上海企业和自然人走出去,到上海对口帮扶地区投资兴业,上海将给予固定资产2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