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调查显示近六成银行家预期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0:2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闫立良

  由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统计局共同完成的三季度全国银行家问卷调查显示,有五成以上的银行家预期下季度货币政策继续“趋紧”,近六成的银行家持有加息预期。

  由于央行高频度的货币政策措施出台,使银行家产生了较强的调控预期,加之银行家对未来经济走势、物价走势的不乐观预期,银行家判断货币政策“偏紧”的比例,比上季度提高8.5个百分点。

  银行家判断经济运行“偏热”或“过热”的比例升至83.0%,经济运行明显偏热迹象使银行家对未来宏观经济的信心继续回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