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企将上缴2006年度红利17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6:5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10月开始,烟草企业及国资委监管的155家中央企业将陆续向财政部上缴总额约170亿元人民币的企业红利。

  据悉,根据国务院上周五发布的《关于试行国有资本预算的意见》(下称《意见》),财政部正在会同国资委等部门研究制定《企业国有资本收益收取管理暂行办法》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报办法》。央企国有资

  本收益将按“适度、从低”原则分三档上缴财政部,其中,石油石化、电信、煤炭、电力、烟草五个行业的上缴标准为税后利润的10%;科研院所和军工企业3年内暂时不上缴;其余央企均按5%的标准上缴红利,今年试行阶段减半征收。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士称,考虑到2007年已过大半,今年试行范围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益将按上述标准减半收取,预计总金额为170亿元,相关工作将于10月启动。

  蔡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