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审计署公布49部门问题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1:04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谢秋争) 昨天,国家审计署发布2007年第6号审计结果公告,公布了财政部等49个部门单位的200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审计结果显示,每个被审部门均有不同程度的问题资金出现。财政部所属中国国债协会未经批准,用1100.31万元购买基金;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为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办理了补充养老保险,该保险属于要求清退的险种。

  该审计公告是对国家审计署《关于200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详细补充。审计署在6月27日公布的200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显示,被审计的56个中央部门共出现问题资金468.8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