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八大行业企业所得税率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52 三湘都市报

  -记者谭斯亮实习生施洁

  本报9月18日讯 分治十余年之久的企业所得税终获统一之后,国税总局于9月17日公布了调整后的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应税所得率标准,农林牧渔、交通运输业、建筑业、娱乐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饮食业、其它行业等八个行业的税率均有不同幅度下降。据长沙市税务部门分析,本地2万余家中小企业有望在明年享受到这些税收优惠。

  有关负责人分析,本次调整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如制造业由原税率7%~20%降为5%~15%,娱乐业则从原来的20%~40%降至15%~30%。由于国税总局的政策“落地”需要一段时间缓冲,本地中小企业可能从明年起受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