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和谐之声全国政协委员艺术家文艺晚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3:20 投资北京

  《中国政协》杂志社、深圳红门机电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和谐之声”全国政协委员艺术家文艺晚会

  (韩志怀)9月15日由《中国政协》杂志社和深圳红门机电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和谐之声——全国政协委员艺术家文艺晚会”在广东省深圳市红门机电科技园隆重举行。李双江、姜昆、刘秉义、叶佩英、刘兰芳、李光羲、耿莲凤、王霞等8位全国政协委员同台献艺,高唱和谐发展这一时代主旋律,把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因布吉街道辖区企业很少举行如此高规格、高水准、大规模的文艺晚会,场面恢宏热烈,3000多名观众情绪激昂,演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民族宗教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陈洪,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编辑学会会长、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桂晓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市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央党校原教育长王瑞璞,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彭秋野,深圳市政法委副书记翟忠泰,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巫应答等人出席了本场晚会。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还为本次活动发来了贺信。

  坚持科学发展,共奏和谐乐章是时代的主流和时代进步的方向。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人民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以汇集社会各界人才和文艺力量为构建

和谐社会做贡献。特在深圳红门公司举办这次“和谐之声”全国政协委员艺术家文艺晚会。本次活动共有8位全国政协委员艺术家和数十名专业演员登台演出,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文艺工作者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和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献策出力的实践精神。

  据介绍,之所以选择在深圳红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办这次晚会,一是红门机电工作作为全球最大的伸缩门研发、生产基地,长期以来为社会慈善和救助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二是成立于1997年9月15日的该公司刚好举行十周年庆典,并希望借此机会感召企业和社会为社会和谐与科学发展多做善事好事。红门机电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最大的电动伸缩门研发基地,主打产品为电动伸缩门、IC卡智能系统、道闸、岗亭、旗杆、围栏、交通护拦、摆折门、平移门等。十年前,该公司董事长余家红以1万元人民币注册该公司起步,十年来,先后研制出13大系列100多种产品,获得76项国家专利,产品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本行业唯一出口创汇企业,资产达数亿元。红门机电伸缩门2007年入选“广东省名牌产品”,伸缩活动交通护拦获得国家交通部检测认证;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被深圳市政府确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