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Visa签姚明组中国军团冲击奥运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继高额签下亚洲飞人刘翔后,日前,国际奥委会全球TOP合作伙伴——Visa国际组织12日正式宣布,国际篮坛巨星姚明已经正式加盟“Visa之队”,并将成为该组织的全球形象代言人。

    据悉,9月14日建行在京推出姚明VISA信用卡。目前,“Visa之队”的2008中国奥运阵容包括:110米栏世界纪录创造者——刘翔,国际篮坛巨星——姚明,以及极具夺金潜力的5支国家队: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中国国家赛艇队、中国国家皮划艇队,中国国家激流回旋皮划艇队和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这支集聚中国体坛“速度”和“高度”的中国军团将成为Visa运作北京奥运会市场营销的生力军。

    从1986年开始,Visa组织便通过组建“奥运之队”运作奥林匹克运动的市场营销活动,赞助世界各地的运动队和运动员,提供了总计超过1.2亿美元的支持。

    奥运促销启动每天抽奥运游大奖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Visa获悉,从10月1日起,在境外和港澳台地区旅游的内地游客只要用Visa卡消费,就有机会赢取北京2008年奥运会双人游套餐。

    据悉,此次visa“海外刷Visa卡,亲临奥运会”促销活动总计将送出244个套餐,时间从2007年10月1日起至2008年5月31日,套餐内容包括两场奥运会比赛的门票、三天两晚的食宿、观光游览、以及当地交通。

    活动期间,只要持国内发行的Visa卡在境外刷卡消费,每一次有效交易,无论交易金额大小,即算一次抽奖机会,Visa将从每天的所有有效交易中抽取一个卡号,其持卡人将获得套餐,所以刷卡次数越多,赢取套餐、前去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也就越大。张骏斓 蔡燕兰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