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马厂道口昨开通地下通道 附近居民不用再横穿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小马厂道口地下通道正式开通。今后,家住小马厂附近的居民过马路有了安全保障,不用再横穿铁路了。

  小马厂道口位于北京西站东侧、莲花池东路白云路医院附近。每天有数千居民过往道口,早晚上下班、上下学高峰时段,过往行人更多。由于小马厂道口有京九铁路线穿过,再加上火车第六次大提速,道口每5至10分钟就通过一辆火车,密度非常大。同时,此道口位于铁路弯道,两侧均有建筑物影响了行人观察火车到来,居民过往道口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而附近的居民如果不横穿铁路,绕行过铁路则需多走3公里。

  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介绍,目前市区内有平交道口8座,小马厂是道口“平改立”的第一座。剩下的7座道口平改立工程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制定方案,有的方案已经制定完成,如手帕口桥等,有望于明年完成平改立工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