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条快速公交昨开通 连接东直门与顺义怀柔平谷密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915快、916快、918快、980快四条高速路快车线路开通。这四条郊区快速公交线的开通,方便了北京东北地区的顺义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县的市民出行。至此,北京每条高速公路上,都有了快车线路。

  “今天早晨的几班车,基本上都是满员。”昨天早晨,在四条快车线的开通仪式上,八方达东直门分公司业务经理王有利告诉记者,“原本预计快车线会比原来的线路平均缩短20分钟左右,但实际上,快了25-30分钟。”

  快线执行空调车票价,10公里以内2元,每增加5公里,票价增加1元,凭卡打8折。“目前发车间隔是8到15分钟。”

  记者了解到,八方达公司为了保证快速公交线的顺利开通和安全运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所有快速公交线路驾驶员进行为期4天的安全行车的培训工作;对所有快速公交线路车辆的安全系统、车内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