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行预测中国经济今年增长将达1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1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韩洁、罗沙) 亚洲开发银行17日在北京发布的《2007亚洲发展展望更新》报告指出,增长强劲的出口和投资以及旺盛的消费将促使中国经济今年增长11.2%,高于原先10%的预测值。

  报告还预测,2007年和2008年中国通货膨胀率将分别为4.2%和3.8%,高于亚行今年早些时候分别为1.8%和2.2%的预测值。亚行报告预计,中国食品价格的快速上涨势头有望在明年有所回落,但仍将中国通货膨胀率的预测值从2.2%上调至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