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税总局调整企业应税所得率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何鹏

  国家税务总局17日称,自2007年1月1日起,调整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应税所得率。

  国税总局称,为进一步规范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工作,完善核定征税办法,经研究,对《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暂行办法〉的通知》规定的应税所得率标准进行调整。

  新的应税所得率调整如下:农、林、牧、渔业为3%—10%,制造业5%—15%;批发和零售贸易业4%—15%;交通运输业7%—15%;建筑业8%—20%;饮食业8%—25%;娱乐业15%—30%;其他行业10%—30%。

  国税总局称,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业务征收企业所得税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报道:

    国税总局调低企业应税所得率

    国税总局调低八行业企业所得税税率

    国税总局调整企业所得税应税所得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