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型微利企业明年起获国家税收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15 兰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财财政部副部长张弘力15日透露,新的企业所得税法将在2008年起实施,届时国家将对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纳税予以适当优惠。

  张弘力表示,作为市场经济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中小企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和技术创新成果,促进竞争、抑制垄断,但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面临诸多困难,政府要采取必要政策措施给予扶持。他表示,新的企业所得税法在明年起实施后,将按25%的征收比例统一各类企业税负,对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采取适当优惠政策,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为中小企业与大企业在一个起跑线上平等竞争创造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