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尔卡特-朗讯危机日益加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5:32 深圳商报

  【新华社巴黎9月15日电】全球著名电信设备供应商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经营危机日益加深。

  在全球电信设备市场不断增长的情况下,阿尔卡特-朗讯14日在一年之内第三次下调经营预期,预计2007年营业额将微升。而此前,该公司则预期今年营业额将增长5%。

  另外,尽管阿尔卡特-朗讯已宣布到2009年前要裁员1.25万人,但该公司表示不排除新的结构调整的可能性,并打算放弃原有的一些业务。14日,其股票单日跌幅高达8.69%。从年初至今,该公司股价已经下跌了近40%。

  法国

阿尔卡特公司和美国朗讯公司于2006年9月合并,从而形成了一个新的电信设备巨头。但合并后,经营状况却不断恶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