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个体私营经济领域就业人数达1.2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9:5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15日电(记者 梁钢华 舒静)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钟攸平15日在中日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上表示,个体私营经济是中国促进就业再就业的主要渠道,目前中国个体私营经济领域就业人数达1.2亿人。

  钟攸平表示,大力发展个体私营经济,有利于增加就业岗位,拓宽就业门路,安置失业待业人员,实现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特别是通过发展劳动密集型企业和第三产业,可以充分发挥安置国有、集体企业下岗职工、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作用。

  据统计,当前中国个体私营经济领域就业人数达1.2亿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21.4万人,比增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