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屈万祥表示:适当时候将建立财产申报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22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李亚杰 卫敏丽)监察部副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屈万祥表示,我们一直在抓紧研究财产申报制度,在适当时候将建立财产申报制度。

  屈万祥介绍说,成立国家预防腐败局从动议到今年5月31日正式批准设立,历时4年多,经过了充分的研究论证。国家预防腐败局的主要职责有3项:一是负责全国预防腐败工作的组织协调、综合规划、政策制定、检查指导;二是协调指导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和其他社会组织的防治腐败工作;三是负责预防腐败的国际合作和国际援助。按照“三定”方案,国家预防腐败局列入国务院直属机构序列,在监察部加挂牌子。国家预防腐败局领导职数为一正二副,局长由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兼任。国家预防腐败局下设办公室,作为办事机构,承担国家预防腐败局的日常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