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药监部门首次向社会开放药品检验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4:08 CCTV《第一时间》

  了解了CPI的诞生过程,我们在去看看药品是的检验方法。昨天,北京市药品检验所首次对社会开放,让老百姓能直接看到药品检验的全过程。我们也去看看。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20多名参观者先后参观了检验所的中药标本室,抗生素实验室等,检验人员为参观的百姓仔细讲解了药品检验的整个过程。药品检验人员:首先我们先从性状上对药品进行判断,就是打开看,闻气味,然后再做一些理化的鉴别,含量的鉴别等等。北京市药品检验所 所长 王志斌: 我们想通过药检所的开放,让老百姓亲身参与我们的整个检验过程,让老百姓了解如何保证药品的安全。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药品检验设备,能对包括药品、生物制品、

化妆品等七个领域的产品进行检验。相关负责人透露,药监部门将定期向社会开放药品检验所。

  药检部门编后

  据了解,今后北京市药检所每个季度都会开放一次,对药品检验过程感兴趣的公众可以给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打电话,预约免费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