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起奥运门票集中扣款 购票者需存入足够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获悉,从今日起,北京奥运会门票将开始集中扣款。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从8月24日,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就对外公布了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抽签分配结果,并于次日开始向所有中签公众发出了确认函。此外,还根据提交订单者的联系方式逐一联系。但目前仍然有少部分公众还是联系不上。

 

    为保证这部分申购人的购票机会,同时为了让中签者有足够时间存入账户内足够票款,北京奥组委决定将奥运门票的集中扣款开始时间由9月10日推迟至9月12日,集中扣款程序预计25日完成。

 

    从今日起,中国银行将受北京奥组委委托开始集中扣款,在此之前中签人需保证其相应的存折账号、

信用卡内有充足的余额或授信额度。容军强调,如果中签人的中国银行的活期存折账户、VISA信用卡的余额或授信额度不足,将导致扣款失败。

 

    对于目前仍未收到任何确认信息的订单提交者,可以按照自己提交的订单情况,在登记账户内准备好相关足额款额,这样,预订成功的申购人就不会因为未收到确认函而错过付款期限,以致失去购票机会。届时,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呼叫热线952008查询中签情况及票款划扣情况。

 

    截至25日还未成功付款的公众,可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这些网点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952008呼叫热线以及中国银行呼叫热线查询。
蔡燕兰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