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标肯尼亚5.58亿大单 中国武夷宜逢高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连续三日达涨幅限制的中国武夷(000797)昨日披露,公司近日接到肯尼亚道路和公用工程部常任秘书办公室关于蒙巴萨-内罗毕-阿的斯亚贝巴道路走廊发展项目的Isiolo-MerilleRiver(A2标段)公路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折合5.58亿元人民币,本项目合同尚未签订。受此消息刺激,该股昨日逆市上涨2.55%,报收13.65元。

 

    据介绍,爱斯沃罗-麦瑞偶公路工程项目位于肯尼亚西东部省Marsabit区和裂谷省Samburn区境内,项目中标金额为48.75亿肯先令,中标金额包括基本费用以及基于监理工程师建议业主授权的暂定金,按2007年6月30日

汇率0.1144折合5.58亿元人民币,工期30个月。公司需要提供中标价10%的无条件银行履约保函,并与业主签订施工合同。项目实施后,预计将为公司2007年至2010年贡献利润总额约为4000万元人民币。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以工程建筑和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近些年公司重点已经逐渐从建筑工程转向了房地产业务,并形成以地产业务为主要利润来源的局面。随着国内的
房价
市场升温,公司近些年销售收入呈现快速的增长趋势。另外,公司国际工程承包经过多年拓展进入开花结果期,在肯尼亚等国家的大订单市场已经打开,从总包往下延伸产业链将提高以往表现欠佳的盈利贡献。但目前该股估值过高,宜逢高出局。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