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卫生部:新农村合作定点医疗机构要严格筛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新农村合作医疗是我国在农村实行医疗保险制度的雏形, 短短四年时间里,已有7.2亿农民参加了合作医疗, 今后这一制度还要在提高筹资水平和报销比例等方面进行完善。毛群安今天表示,完善新农合,必须严格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选择。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为了保护新农合制度的健康发展, 保障我们筹集到的有限的资金, 能够最有效的使用,我们对参加新农合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严格的筛选, 和规范地管理。

  毛群安表示, 选择定点医疗机构, 有严格的条件和限制。 像村卫生室在一些地方已经被列入新农合的定点医疗机构,纳入的前提就是有规范制度管理,来保证合作医疗资金得到合理科学的使用。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 要严格规范已经定点的医疗机构, 要规范执业,要尽可能地降低医药费用, 让农民群众得到实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