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卫生部:新医改方案应征求利益相关群体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1:4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新医改方案的进展情况近期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今天,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表示,目前汇报方案制定的情况已上报国务院,改革方案涉及医院管理体制以及经济补偿政策等方面。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 毛群安 医改方案还在不断地修改完善过程之中,改革是要针对医院管理体制,和内部运行机制,包括经济补偿政策。具体这个方案如何征求意见, 在什么时间什么范围征求意见,这将由医改方案的部际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来决定。

  毛群安表示,

卫生部也会提议,医改方案要特别注意征求与方案关系密切人群的意见。除了要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同时也要重视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的意见。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 毛群安 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应该说是医疗服务体制改革的主力军,我们这个方案能否很好的落实, 取得好的效果, 这还需要广大医务人员和

医院管理者,理解了解改革方案的背景, 理解改革方案的含义,才能够按照方案积极探索和贯彻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