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首座精炼炉四位回转台试车成功并安装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04 国资委网站

  9月4日,伴随着回转台车的单体试车成功,标志着在沙钢润忠电炉工程中“中国第一座精炼炉四位回转台”安装完毕。

  据悉,负责安装的沙钢润忠电炉工程回转台四位分别是:等待位、接受位、喂丝位及冶炼位。设备整体驱动为液压驱动,对从轨道到液压缸的装备精度要求非常高。该回转台是中国第一座四位回转台,在安装施工中还未有任何历史技术及施工经验可以借鉴,技术改造工程分公司果断的承接了此任务,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细心研究外方的作业指导书及图纸后,结合自身的安装经验,经过2个月的努力,保质保量的如期完工,受到了甲方的好评,该项目是由中冶天工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安装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