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板两新股今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澳洋科技 (002172)3520万股、精诚铜业(002171)2800万股今日网上发行,发行价分别为14.85元、11.66元,发行市盈率均为29.97倍,投资者可申购。

 

    澳洋科技目前有粘胶短纤生产能力9.3万吨、棉浆粕生产能力8万吨,以及118万吨的蒸汽、8200万千瓦时的电力供应。其中,棉浆粕和蒸汽、电力主要自用。粘胶短纤作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其主要原材料是棉浆粕。在原料供应日益紧张和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因为棉浆粕的自供,降低了其生产成本,一体化优势非常明显,同时新疆基地的水电、化工原料等的充足供应和便宜价格,进一步体现了其成本优势,公司的盈利水平列于同类公司之首,而且在行业低迷期间是唯一保持毛利率提高的公司。

 

    募集资金将投向阜宁澳洋5万吨差别化粘短项目和澳洋科技3万吨差别化粘胶短纤的技改。随着浙江富利达和唐山三友新增短纤产能的投放,目前澳洋科技的粘胶短纤产能居国内第四位,在年底新建的IPO项目投产之后,其产能将超过山东海龙居第三。

 

    国泰君安预测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是1.27元和1.53元,对应07年EPS的上市价位是31.75-38.1元。

 

    精诚铜业是有色金属行业内铜板带材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的统计资料分析,2006年公司生产铜板带材5.28万吨,居国内行业第2位,2005年销售收入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企业中排名第55位。

 

    精诚铜业本次拟公开发行3500万股社会公众股,预计募集资金3亿元左右。此次募集资金用于年产20000吨高精度铜合金带材项目的建设,项目总投资35068万元。预计产品年产销量20000吨,达产后销售收入131410万元,利润总额6455万元。

 

    上海
证券
预测公司2007-2009年的EPS约为0.48元、0.70元、0.90元,上市价格在35.50-45.00元之间。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