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女足世界杯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将于今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为配合今晚开幕式的举行,从下午17时至夜间22时,公安管理部门将对虹口足球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同时,对于赛场周围20条公交线路也将采取临时调度措施。

 

    今晚实行交通管制的路口具体范围为:东江湾路大连西路口起经大连西路、欧阳路、祥德路、山阴路、甜爱路、甜爱支路、四川北路、东江湾路、东江湾路大连西路口止,无开幕式停车证的车辆不得进入管制范围。届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活动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管制时间。

 

    为保障开幕式活动的顺利进行,配合交通管制,届时将对20条公交线路实施临时调度措施。其中52路、139路、991路等3条线路涉及缩线行驶;18路、21路、51路、70路、101路、132路、502路、537路、552路、597路、854路、863路、942路、952路、宝杨码头专线、旅游10号线、机场四线等17条公交线路将绕道行驶。

 

    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自行前往赛场的观众,在到达虹口足球场站后,可以凭借赛事入场券由该站的1、2号出口出站,其余无票的乘客则可以通过3、4号出口出站。


蔡燕兰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