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17个超亿项目投洽会上找“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上周六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上海代表团精心挑选62个引资重点项目参与洽谈,其中17个项目投资额分别超过1亿美元,同时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宣传展台也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本次中国国际投洽会上,包括浦东新区、临港、青浦等在内的上海14个开发区,以及本市各区县、各控股集团,纷纷挑选了许多项目参加洽谈会。上海展台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年新亮相的张江、漕河泾、长宁、卢湾等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引来不少外商关注的眼光。这次与外商重点洽谈的62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机械设备、基础设施、产权交易等领域,其中彩电滤光片、玻璃基板两个项目投资额就分别高达3亿美元。

 

    此外,在2010年

上海世博会展台更是人头攒动。展台上几百份精美的世博会宣传折页不多时就被热情的观众索取一空。同时一些省市的相关负责人也纷纷对于上海世博会的期待。
福建
省泉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会主任倪子泽说,从申博时期起他就一直关注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他还表示将会邀请港澳台的朋友在2010年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张骏斓


张骏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