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740万上海发放今年首批创新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记者从上海市科委获悉,2007年第一批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及经费已经获批,上海靶点药物有限公司等29家中小企业的29各创新项目获得了1740万元的政府资金支持。

 

    据介绍,市科委在对2006年全市申报的860项项目进行部、市联合评审后,确定上海靶点药物有限公司的“抗艾滋病一类新药——尼非韦罗”项目等29项项目为2007年第一批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项目资助经费总额为1740万元。

 

    这29家企业都将获得60万元的资金支持。获得资助的项目大多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资源与环境、新
能源
与高效节能等六大技术领域项目和高技术服务业项目。
张骏斓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