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Mohammad Al Gergawi:我们需全新类型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8: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在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阿联酋内阁事务国务部长、迪拜控股公司执行副董事Mohammad Al Gergawi表示,在中东遇到的问题,也是世界面临的问题,那就是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类型的公司,一种全新的首席执行官。

  Mohammad Al Gergawi说:“在这个地方,我们也有很多独特的特点,怎么样生存在高风险地区生存是一个非常好的模式,在我们的地区我说的我们的在今后10年,我们的人应该需要1800万的就业机会,1000万人将会变老,我们有新的冲突,有一些恐怖主义,尽管如此作为一个公司你还要在那个环境下生存下来,如果看看我个人的经验,我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看待风险的时候,把它作为好像在我们全球的这个竞技场上我们要有一个新的规则。作为一个公司我们要重新塑造自己,要有自己的做事规则,在这个地区。我们不应该仅仅看我们本地区,我们还应该看一看世界。有些风险我讲的这些风险呢,就是作为一个公司,在我们这个地区的风险,有时候到了国际上也有风险,很多公司也面临着很多风险,如果是中东的公司,我想这么说应该,你不需要更加的努力,有一些人他们中东的人,他受歧视,这就是我们本身带有的风险。”

  Mohammad Al Gergawi还表示,他不想再讲

能源的问题,能源健康流行性病,安全问题,民主的问题在我们地区,他们的形势独一无二,他们要从一个好的幸存者才能推动这个工作,他们在本地区所面临的问题,世界有面临同样的问题。过去15年前的风险是不一样的,如果大家看看在某些地区做生意的,或者某些国家的风险,现在有一些新的这种政策在不断变化,他所说的是世界所面临的是一种新的整体的风险,不仅仅是中东的,以及超过中东的风险,我们需要有一种全新类型的公司,一种全新的首席执行官,不是光管公司,更需要一个能管公司,同时也能够了解社会方面的因素,还有一些国家的政治方面的因素,因此现在需要的CEO,他同时是一个决策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