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OHO潘石屹:中国举办达沃斯是我多年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25 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 (记者 李佳鹤 金东淑) 昨天,在新领军者年会上记者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在这些轻松愉悦的表情里,记者感受到夏季达沃斯的惬意与浪漫。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先生已是冬季达沃斯的老会员了,这次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新领军者年会,他激动地表示:主场的感觉真好。

  2005年的年三十,潘石屹先生与十余名中国企业家聚集在达沃斯一家中餐馆,用最简单方式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的到来。“我们当时边吃着年夜饭边畅想,什么时候达沃斯年会能在中国举办!没想到,今天梦想成为现实了!在这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来到大连参加夏季达沃斯,真是一件非常舒服、惬意的事情。”

  此外,潘石屹先生还就中外企业家间的不同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