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七部委联合督察农产品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1:0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原琳) 记者昨日从农业部获悉,农业部已会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海关总署、公安部6部委联合组成6个督查组,分赴北京、河北、吉林、重庆、河南、广东、陕西等省市,督察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情况。

  据农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的首轮督察活动,是要通过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及时反映各地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相关意见及建议。届时,农产品整治组将针对各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会诊。

  据了解,7部委组成的联合督查组近期将分赴更多省市进行督察,以解决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中的重大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