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参加达沃斯论坛是学习的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9: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于今日上午在大连举行,会议为期三天。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将探讨变化中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国的经济发展、企业如何走向全球等重大问题。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健宙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发言,在回答主持人克劳斯·施瓦布“对于这次会议有的结果有什么样的预期”的问题时,王健宙先生说,他希望当离开这个论坛的时候,能够充分的了解这里所带来的一些新的机会。

  王健宙先生说,世界经济论坛呢实际上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到达沃斯论坛来希望有机会能见到一些非常出色有丰富的经验的人,也希望建立广泛的人脉,来相互交流一些新的想法,交流一些机会。

  王健宙认为,中国是一个充分机会的土地,中国的经济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他对世界经济论坛的期望,就是我希望我离开这个论坛的时候,我能够充分的了解这里所带来的一些新的机会。

  王健宙先生曾经参加过达沃斯冬年会,他介绍说在达沃斯冬季年会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希望能在这个夏季年会上也会学到很多东西。在论坛期间,他会跟大家交流一下机遇和挑战这方面的内容,像你刚才所说的,它改变了人们生活娱乐的方式,也改变人们受教育的方式。王健宙说公司也面临着很多新的挑战,比如说技术方面的挑战、业务商业模式的挑战,尤其是对于新型的成长型公司,在刚开始自己的业务的时候,还会面临着业务模式的问题。

  最后,王健宙先生说,他认为关于环境性的问题,现有的公司和成长型的公司都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