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业部等七部委联合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7: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记者冯华)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农业部已会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海关总署、公安部等部委联合展开行动,组成5个督察组,分赴吉林、重庆、河南、广东、陕西等5省市,督察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农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的首轮督察活动,是为了解各地贯彻落实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的情况,全面掌握各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的进展和采取的措施,特别是要通过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实情,及时反映各地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相关意见和建议。届时,督察组将针对各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会诊。

  据了解,7部委组成的联合督察组近期仍将分赴更多省市进行督察,切实解决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