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明两年天津开工超5亿元项目125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天津预计可开工建设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125项,总规模将达3155亿元。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亚力说,这些项目涉及工业、交通运输、服务、房地产业、农林水利等多个方面。

  其中工业项目42项,总投资规模1246亿元。交通运输、城市基础设施和物流业项目21项,总规模823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6项,总规模621亿元。房地产项目19项,总规模357亿元。农林水利项目2项,总规模78亿元。社会事业项目5项,总规模30亿元。

  李亚力说,这批项目中,将于年内开工建设的有总投资47亿元的AP公用工业气体配套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深圳中兴通信北方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一汽夏利

发动机新基地等大项目。

  李亚力表示,列入国家发展战略一年多来,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新热潮正在兴起,来天津投资兴业的国内外投资者越来越多。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城区、各区县三个层面联动发展的新格局已经启动。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