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匈牙利总理赞赏中国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0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4日电 (记者 杜迎新) 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今天在此间表示,匈牙利政府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反对以个别产品质量问题为由全面禁止进口某类产品的行为。

  久尔恰尼说,目前,国际上有一些针对中国产品安全问题的指责,但是,包括匈牙利在内的国际社会都很尊敬中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越来越多的匈牙利人愿意购买中国产品。他说,匈中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建立一个中国品牌产品贸易中心。

  谈到欧盟进口中国玩具问题,久尔恰尼说,匈牙利政府反对以个别产品质量问题为由,从而全面禁止进口此类产品的行为,因为这违背了市场经济平等竞争的原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