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庆祝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世纪坛周边道路明晚将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明晚,北京2008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发布残奥会火炬接力路线暨颁发残奥会邀请函仪式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届时中华世纪坛周边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为保障庆祝活动顺利进行和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明日18时起至活动结束,中华世纪坛东、西侧路,玉渊潭南路,茂林居西路北口(不含)以西至柳林馆路北口(不含),除持有参加庆祝活动仪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交管部门将视情况决定恢复上述道路交通的时间。

  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期间,行经中华世纪坛东、西侧路,玉渊潭南路的公共汽车绕行三里河路、木樨地、复兴路、柳林馆路。

  交管部门提示工作、居住在这一地区周边的市民,选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以免影响您的外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