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发改委:猪肉价格未来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3:0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毕井泉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未来猪肉价格继续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 国家采取多项措施,截止到8月底,全国36个大中城市猪肉价格每今13。06元.

  今年5月以来,我国猪肉等副食品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涨,猪肉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70.3%,国家已经采取多项措施鼓励农民饲养母猪,包括给予补贴和对能繁母猪保费补贴80%等。国家发改委表示,这次生猪价格上涨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而随着农民养猪积极性提高,以及国家各项鼓励措施的逐步推进,未来猪肉价格大幅度上涨可能性不大。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毕井泉 短期还有波动,但长期看,猪肉价格大幅度上涨可能性不大。

  毕井泉表示,由于养猪是有一定周期性的,因此要从根本上改变市场生猪的供应量,可能要等到明年二季度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