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报告将突出能源等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20:10 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9月3日电(记者张宁 肖成林)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3日开始在悉尼举行为期一周的会议,以起草一份咨询报告提交将于8日至9日举行的区内各经济体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据悉,该报告将涉及能源安全、气候变化、世界贸易组织谈判和投资等重要议题。

  亚太经合组织网站发布的消息称,工商咨询理事会将建议区内各经济体领导人构建透明、连续的政策框架,态度鲜明地鼓励企业加强对低排放、节能技术开发的投资。理事会还将促请各经济体领导人努力争取多哈回合谈判的实际成果,加强投资与金融市场以保证区内经济稳定增长。

  成立于1995年11月的工商咨询理事会是亚太经合组织的常设非官方机构,其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太平洋工商论坛。它的主要任务是对亚太经合组织贸易投资自由化、经济技术合作以及创造有利的工商环境提出设想和建议,并向领导人和部长级会议提交咨询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