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燃油经济性指标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4:22 深圳商报

  新华社纽约电 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9月1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07年美国的汽车平均每加仑汽油行驶里程达到26.4英里,比去年上升3.9%,增幅为26年来最高。

  汽车燃油经济性指标大幅提高的主要原因,是汽油价格高涨迫使美国消费者放弃高耗油的大型车辆,转而选择节油型汽车。

  报告分析的18家汽车制造商中,本田的进口汽车以每加仑汽油平均行驶39.9英里的成绩夺得第一;丰田的进口汽车则以38.5英里位居第二,该公司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今年在美国的销售增长了87%;通用的国产汽车位列美国各厂商之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