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济信息联播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22:2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证监会:券商综合治理结束

  中国证监会今天发布消息称,历时3年的券商综合治理已经结束,目前104家正常经营的证券公司各项风险控制指标均已达到规定标准。

  农业部:猪蓝耳病疫苗9月能满足各地免疫需要

  农业部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9月份全国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苗月产能将由原来的2.5亿毫升提高到3亿毫升以上,基本能满足各地免疫需要。截至目前,全国已免疫生猪1亿多头。

  百家粮油企业推行质量追溯退市召回制度

  我国粮食行业100多家骨干和支柱企业今天承诺推行质量追溯和退

  市召回制度,企业发现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有关信息,停止销售,并主动召回产品,

  我国将建179个国家公路运输枢纽

  交通部近日对外公布了<全国公路主枢纽布局规划>。共确定了179个国家运输枢纽,其中东部地区61个、中部地区56个、西部地区62个。

  三峡重庆段沿线景区年底将全部整合

  今年底,三峡重庆段沿线11个景区将全部完成整合。明年,长江三峡的沿线景点将以“通票”方式推向市场。

  南京

二手房强制执行网上交易

  从9月起,南京主城区二手房买卖将全部实行网上交易管理。中介机构不通过网上操作的,房产管理部门将不予办理,同时,市民自由交易的也必须先在网上打印交易申请表,否则无法办理二手房过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