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联俩药品鞘内注射被暂停、暑运后仍开行三趟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卫生部暂停华联俩药品鞘内注射

  信报讯(记者方芳)昨天,国家药监局、卫生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暂停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华联制药厂注射用甲氨喋呤和注射用盐酸阿糖胞苷用于鞘内注射。据报告,在上海等地部分患者在鞘内使用了注射用的上述两药品后,发生下肢无力等不良事件。

  

  上地居民缴水费可到上地营业所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今天,市自来水集团海淀营销分公司上地营业所对外正式营业。上地、西北旺、百旺家园以及清河永泰等周边地区广大用户缴纳水费除去各银行、邮局外,还可到该营业所缴纳。该营业所位于海淀区上地佳园裙房27号(城铁上地站出口向北500米路西),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8时至17时。

  

  北京铁路暑运后仍开行3趟临客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昨天,历时62天的铁路暑运结束。北京铁路局表示,虽然暑运结束,但北京铁路局还将根据客流的需求,继续开行3趟临客列车。

  以下临客列车将继续开行:

  北京至哈尔滨L181/2次

  北京至八达岭A237/8次

  北京西至邯郸A235/6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